学校召开2017年本科教学质量报告工作委员会会议

时间:2017-10-13浏览:218

10月12日上午,校长刘晓红在求实楼413会议室主持召开了学校2017年本科教学质量报告工作委员会会议。副校长关保英、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教学质量督查与评估办公室主任李起汇报了《上海政法学院2016-2017学年本科教学质量报告》编制情况,刘晓红、关保英和参会部门负责人对相关事项进行分析和深入讨论。

刘晓红指出,《上海政法学院2016-2017学年本科教学质量报告》关系着2018年学校审核评估工作的顺利开展,各相关职能部门要高度重视。质量报告要表达出学校新的变化,体现学校的办学理念和办学思路。质量报告数据坚持实事求是原则,要真实、完整、有效,相关职能部门相互配合,共同完成对质量报告的数据核准工作。

质管办根据与会人员提出的修改意见对质量报告予以完善,按时上报市教委。

 

教学质量督查与评估办公室

2017年10月12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