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浦区人大领导来校进行调研

时间:2017-10-17浏览:286

    10月17日,青浦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胡海民、区人大内司委主任委员张丽莉、区人大内司委副主任委员张备等一行来校调研。副校长潘牧天会见了青浦区人大领导一行,经济法学院(丝绸之路律师学院)院长胡戎恩、发规处处长石其宝,科研处副处长、学报编辑部副主编赵运峰参加会见。

    胡海民表示,上海政法学院学科优势明显,科研实力突出,在人才培养和服务国家战略方面取得瞩目成绩,希望学校在专家法治咨询和青浦法治建设等方面贡献智慧和力量。同时,双方在课题研究和教师挂职等方面进行合作交流。

    潘牧天代表学校对青浦区人大领导来校表示热烈欢迎。潘牧天表示,学校与青浦区地缘相近、文脉相亲,学校作为青浦区唯一一所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十分重视与青浦区的合作交流。他从学校科研工作、国际化办学、上合组织国际司法培训交流基地等方面全面地介绍了学校的发展情况,希望双方能够在专家法治服务、法治课题研究等方面加强联系,优势互补、合作共赢。(丁明强撰稿 晏晓东摄影) 

学校办公室

2017年10月17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