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亮上政,表白中国:上政学子喜迎十九大

时间:2017-10-18浏览:252

10月17日晚9点,我校举办了大型宿舍亮灯行动。上政学子们用明亮的灯光,向十九大、向党和国家表白。

今年新建成并投入使用的学生公寓28、29号宿舍楼成为了上政学子的“表白墙”。在活动开始前,就有学生早早拿出手机,在楼前守候,以记录激动人心的场景。随着约定的时间到来,被同学们称为“佘山第一小高层”的楼宇在夜色中散发出明亮的灯光,一间间宿舍楼的灯光经过同学们的精心设计和排列组合,先后由“I♥中国”变化为汉字“十九”和中国共产党党徽“☭”的图案,在场的同学们自发地唱起了整齐响亮的国歌,表达至臻深情。当天夜晚,朋友圈被亮灯行动的美景刷屏,上政不眠。

青年有信仰,民族就有希望,国家才有力量。上政学子用自己的行动,传递深沉的感动,更表达了上政青年坚决跟党走的决心。该亮灯行动由校团委主办、校学生会承办,得到了学生社区的全力支持。获得了“上海教育”、“青春上海”、“上海学联”、“上海校园”、“上海校园这点事”等微信、微博公众号的关注和转载。

校团委

2017年10月18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