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各级党组织认真组织观看党的十九大开幕式

时间:2017-10-18浏览:223

    10月18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京隆重召开。在这举世瞩目、举国欢庆的时刻,上海政法学院各级党组织高度关注党的十九大,认真组织广大师生员工开展“十九大”开幕式的观看学习活动。

    

    学校领导、广大师生干部群众纷纷观看现场直播,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代表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 

   

    在会议室、办公室、多媒体教室、宿舍、食堂,大家秩序井然地收看和收听了十九大的开幕式盛况,聚精会神、边看边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让大家深受鼓舞、倍感振奋。

   

   

大家一致认为,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一次肩负重大使命的历史性盛会,是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

   

    开幕式结束后,我校将进一步组织广大师生员工通过专题学习、座谈讨论等多种形式学习十九大精神,把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列入今后工作的重要议事日程。

   

           

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

2017年10月18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