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办召开寒假春节期间安全管理工作会议

时间:2018-01-15浏览:228

1月12日上午,基建办组织召开了寒假春节期间安全管理工作会议,基建办全体人员及新竣工项目的留守维保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基建办主任张燕主持。

会议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组织基建办全体人员对寒假工作进行部署,张燕对近期工作进行了梳理小结,对暑假春节期间的部门值班、安全检查与管理进行了布置,对寒假期间应重点推进的工作、开学前应落实事项和管理中要特别注意的问题行了明确,并要求全体人员要强化安全意识、落实廉政规定,确保假期部门安全有序。第二阶段组织了今年新竣工项目的负责人和留守维保人员将假期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潘高荣副主任对新竣工项目的留守维保人员的职责、临时工棚的安全检查、防火防盗、场地封闭式管理、应急情况预案、紧急情况处置、管理信息沟通等方面进行了明确,张燕要求项目负责人要高度重视安全管理工作,落实安全管理责任,强化安全措施落实,对新竣工项目的现场情况进行全面跟踪,认真做好维保工作,确保寒假春节期间全面安全运转。(潘高荣 撰稿)

基本建设办公室

2018年1月12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