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法律学院组织参观“从石库门到天安门”上海美术作品展

时间:2018-01-15浏览:274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1月12日下午,学院组织教师党员到中华艺术宫参观“从石库门到天安门”上海美术作品展。党总支书记文立月、副书记闯晓燕带领教师党员参观学习。

  

“从石库门到天安门”展览总体上分为“石库门”“窑洞门”“天安门”“复兴门”四个板块,通过四个板块的展出,生动形象地呈现了中国共产党不断成长、走向繁荣的史诗景象。在每一幅作品前,教师党员们都驻足认真观看,不时用手机扫描解说二维码,认真聆听、体会每一幅作品的历史和深远寓意。透过一幅幅立意深远的作品,大家还积极交流对每一幅作品的理解和对新时代的向往和信心。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纷纷表示,上海作为中国共产党的诞生地,城市的血脉珍藏着红色的基因。在以后的工作中要时刻铭记党的奋斗历程,深刻认识站在新的历史关口、面对新的时代要求,自觉在教学、科研、工作中传承红色基因、继承优良传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新时代的法学教育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为新时代的壮美画卷展开添砖加瓦。(王成汉 撰稿、摄影)

 

法律学院

2018年1月15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