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律学院王康教授在第十二届中国法学家论坛征文中获奖

时间:2018-01-16浏览:337

    1月11日下午,第十二届中国法学家论坛征文终评会在北京举行。据中国法学会于1月15日发布的最终评审结果公示公告,上海政法学院法律学院王康教授的论文《民法典与工作场所中的基因正义——以我国“基因歧视第一案”之检讨为基础》获得优秀奖,为我校首次在该论坛征文中斩获殊荣。

   中国法学家论坛是中国法学会最高学术论坛。2017年11月下旬,中国法学会以“深化全面依法治国的重大理论与方略”为主题,举办了本届论坛。本届论坛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围绕深化依法治国实践的重大理论问题和战略部署深入开展研讨,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法治强国新征程提供坚强的法学理论支撑。在征文终评会上,由专家对进入终评的259篇论文进行集中书面匿名评审,各组专家经过认真审阅,最终确定拟获奖论文共141篇,占参评论文总数(1442篇)的9.78%。组委会将以中国法学会的名义,对获奖论文作者和优秀组织奖单位颁发“中国法学家论坛征文奖”证书。(张露 撰稿)

                                                        法律学院

2018年1月16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