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2017年社区冬季安全活动月总结表彰暨2018年寒假社区工作会议

时间:2018-01-16浏览:337

111上午,2017年社区冬季安全活动月总结表彰暨2018年寒假社区工作会议在庸夫楼101会议室举行,学生处处长刘志强出席了会议,社区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活动。会议由社区管理科张宏辉主持。

上房物业上政客服中心社区主管李袅介绍了社区评优情况。与会领导为获得2017年度安全楼的楼幢、优秀管理、值班员颁发了证书。上房物业经理助理盛一明经理助理布置了2017年寒假工作。会议对2018年寒假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明确责任,各楼管理员、值班员是各楼的第一责任人,要深入细致地配合后勤保障部门做好放假前楼内断水、断电工作,配合保卫部门做好封楼工作;二是加强学生的安全教育,提醒学生离校前关闭门窗、水电,路途及寒假期间注意个人安全;三是加强值守,严格遵守社区值班制度,及时上报、处置社区突发事件。

刘志强对社区2017年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以社区全体员工的努力表示感谢。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以安全为重。要紧紧抓住安全这个工作重点,紧守安全底线,时刻不能放松;二是希望社区全体员工全心投入,打造和谐社区;三是做好学生离校前的学生教育工作,做到文明离校、安全离校。 

学生工作部(处)

2018年1月15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