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办组织召开新竣工项目寒假维保工作部署会

时间:2018-01-18浏览:162

说明: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26693776401379859.jpg

为认真做好新竣工项目寒假维保工作,基建办于1月16日上午召开了扩建五期和上合培训基地项目寒假维保工作部署会,项目总包单位和相关设施配套参加会议,会议由基建办主任张燕主持。

基建办副主任潘高荣结合两个新竣工项目的运行情况对总包单位和主要设施配套单位利用寒假期间对设施设备进行维护保养的计划安排、维保重点、维保措施和具体要求进行了部署。张燕要求各单位要高度重视维护保养工作,组成专业小组按规定时间保质保量完成好维保任务,确保新学期开学后设施设备正常使用。同时,根据上合培训基地项目的实际需求,基建办还专门就上合培训基地的维保工作与上合基地秘书处专业管理团队进行了沟通对接,就维护保养的时间安排、工作内容、现场衔接、信息沟通等方面进行了商讨,形成了共识,为全面做好新竣工项目寒假维保工作打下了良好基础。

寒假期间,基建办将加强对各施工配套单位维保工作的现场跟踪和指导,督促他们把工作抓细抓实,确保维保工作落到实处。(潘高荣 撰稿)

       基本建设办公室

         2018年1月17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