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办党支部组织党员参观“从石库门到天安门”美术作品展

时间:2018-01-19浏览:208

说明: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288196152909753356.jpg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实践活动,推进革命传统教育和理想信念教育系列活动,基建办党支部于1月16日下午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赴中华艺术宫参观了“从石库门到天安门”美术作品展。

打开历史的大门,听岁月涛声,寻播种者屐痕,“从石库门到天安门”大型红色主题史诗展览紧紧围绕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在上海诞生,从上海出发,带领中国航船穿过激流险滩,踏平惊涛骇浪,带领中华儿女一起实现“中国梦”的伟大进程,以富有雄阔豪迈的革命气概和极强的冲击力和感染力的96件作品代表中国共产党96年历程中的重要转折点,以石库门、窑洞门、天安门、复兴门四个板块展现了中国共产党进行“伟大斗争、建设伟大工程、推进伟大事业、实现伟大梦想”的伟大历程,讲述了中国共产党在不断成长,走向成熟和成功的道路上,心怀宏大理想,情系广大人民,舍生忘死、前赴后继、建设祖国、强国富民的一个个精彩故事。党员们在讲解员的引导下,走进历史、体味伟大、汲取力量,展望未来,纷纷表示这是一个有深度、有内涵、有品位、有思想的好展览。 

说明: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297670707012454200.jpg

通过这次参观活动,进一步强化了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意识,强化了传承红色基因、增强担当责任的使命,为进一步推进学习实践活动打好了扎实基础。(潘高荣 撰稿) 

基建办党支部

2018年1月18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