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开展保安领班竞聘暨校园安全技能专题培训

时间:2018-01-22浏览:179

为进一步提高我校安全保卫工作能力,提高保安队员工作积极性,近日,保卫处组织开展保安领班人员竞聘暨校园安全技能专题培训。

保卫处处长郭玉生、物业公司负责人等4人担任评委,6名保安人员参加了竞聘答辩。保安领班竞聘按照“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进行面试、答辩、考核,并听取了物业公司的意见,最终确定领班人选。在颁证仪式上,保卫处、物业公司共同为竞聘成功的新任保安领班颁发了证书。

1月17日-18日,保卫处组织开展了保安人员校园安全技能专题培训。培训内容包括学习我校制定发布的突发事件应急预案及流程、校园道路交通、消防、进出人员管理等相关规则制度,同时开展体能训练和盾牌、钢叉、警棍等警械器材使用技能培训,切实提高保安人员业务能力,维护学校秩序。

    通过开展保安领班竞聘和校园安全技能专题培训,提高了保安队伍的整体精神风貌,进一步提升了保安队伍的服务意识,增强了凝聚力和向心力;同时通过加强值班巡逻、安全检查,实时联动联勤,有利于营造安全、和谐、稳定的校园环境。 

保卫处

2018年1月22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