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合唱团参加第二届上海“法律人”合唱音乐会

时间:2018-01-30浏览:195

近日,我校合唱团在上海贺绿汀音乐厅参加第二届上海“法律人”合唱音乐会,展示法律人的艺术底蕴。为加强上海法律人间的艺术修养与合作交流,该音乐会由上海市法官协会、上海市检察官文学艺术联合会、上海市律师协会主办,特邀上海市检察官合唱团、上海市律师合唱团、上海市法官合唱团、华东政法大学合唱团以及我校合唱团共同参与本次演出。各合唱团在演出中以歌声表达心声,将法律的理性与音乐的浪漫完美融合,展示了法律人的特殊魅力。

曲不离口,拳不离手。我校合唱团的队员们克服各种困难,经过长期的筹划与准备,接受了专业的学习。为了获得更好的演出效果,合唱队员们在寒假中放弃休息时间,进行了近一周的加练,力求以出色的表现展示上政人的精气神,让艺术教育在青春中绽放光华。在高木梓老师的指挥下,我校合唱团接连为观众带来两首英文表演曲目。曲目“shall I compare thee to a summer’s day”源于莎士比亚的十四行诗,莎翁的浪漫伴随着悠扬的乐曲娓娓吟唱,让人感受到生命如夏日般的灼热和明媚。另一首曲目是《镜中人》,参演人员字正腔圆的英语发音,伴着特别的编曲和表演,给观众带来耳目一新的感受。

据悉,校艺术团近期还在市教委等单位主办的第五届全国大学生艺术展演上海市活动中囊获了合唱一、二等奖,这次登台演出不仅展示了我校大学生艺术水准与艺术教育的成果,同时以音乐增强了各法律人团体间的感情,加强了各合唱团演唱技艺的交流和切磋,使得参演人员受益匪浅。今后,我校将继续积极推进美育建设,让更多上政学子在艺术中感受美,构建向上、向善的校园文化氛围。

校团委

2018年1月30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