匈牙利赛格德大学代表团一行访问我校

时间:2018-03-27浏览:131

    近日,匈牙利赛格德大学副校长Kristina Karsai(克里斯蒂娜·卡拉塞)一行访问我校。我校校长刘晓红会见了来访嘉宾,并对其表示欢迎。国际交流处处长王蔚、国际交流处副处长张正怡等陪同会见。

    双方回顾了两校的合作历史,以及在合作交流方面取得的成果。自2011年起,我校与赛格德大学在教师访问和学生交流方面长期保持友好合作关系。双方均表示希望能够学习借鉴对方的教学经验,以期未来两校能够进一步开展多方位合作。

    克里斯蒂娜在我校驻访期间与刑事司法学院探讨合作交流事项,讲授了比较刑法制度课程,并指导我校学生参加国际刑事法院审判竞赛(英文赛)的庭辩阶段比赛。

    赛格德大学成立于1872年,位于匈牙利赛格德城,是一所公立大学。赛格德大学与64所大学建立了合作关系,为学生提供了众多国际学术项目、交流项目。(江南 撰稿) 

国际交流处

2018年3月27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