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教卫工作党委第七调研组来校调研

时间:2018-04-02浏览:295

    3月30日,市纪委驻市教卫工作党委纪检组组长杨永和率市教卫工作党委第7调研组来到我校开展大调研,通过个别访谈、集中座谈、实地查看等形式开展深入调研、指导工作。我校全体校领导、部分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座谈。

    杨永和指出,为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大兴调查研究之风和对上海工作的指示精神,市委决定2018年在全市开展为期一年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当新时代排头兵、先行者”大调研。

    杨永和强调,按照市委要求,大调研要做到“6个紧扣”,即:紧扣群众的生产生活,紧扣经济社会发展的实情,紧扣全面从严治党面临的现实问题,紧扣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需要解决的问题,紧扣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紧扣师生群众反映的突出问题。突出“四个最”,把师生“最盼、最急、最优、最怨”的问题作为调研重点。同时,将结合“问需、问计”,进一步对问题进行梳理分析,根据不同情况研究解决方案。

    校党委书记夏小和汇报了学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当新时代排头兵、先行者”大调研的工作情况。学校新一届领导班子调整以来,班子成员即根据工作分工集中开展校内大调研,深入了解学校不同条线、不同领域的现状和问题,与基层干部师生一道加强分析研判,共商学校改革发展良策。同时,还将围绕干部队伍、人才队伍建设、本科教学、学生工作、全面从严治党等主题重点调研。通过大调研,进一步掌握情况、了解问题,明确改革思路,努力探索符合学校实际的特色发展路径。

    调研组一行与学校党政领导班子成员、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了个别访谈,与纪检工作人员、师生代表进行了座谈交流,并实地走访了刑事司法学院、学生宿舍、学生食堂,深入了解情况,听取意见和建议。

    我校干部师生聚焦优化高校引进和留住人才的政策环境,加大对市属本科高校的支持力度,支持学校体制机制改革,改善学校周边环境等问题,并围绕党建工作、干部队伍建设、纪检工作、后勤保障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学校办公室

2018年3月30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