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金德尔全球大学创始校长、法学院院长拉吉•库玛一行访问我校

时间:2018-04-19浏览:794

4月18日,印度金德尔全球大学创始校长、法学院院长拉吉•库玛(C. Raj Kumar),金德尔全球法学院国际合作助理院长张文娟一行访问我校。我校校长刘晓红会见了来访嘉宾,两办主任、宣传部部长高志刚,刑事司法学院王娜副教授,国际交流处外事干事王瑶陪同会见。

刘晓红对来访嘉宾表示欢迎,感谢库玛对与我校国际合作交流的重视,并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概况,希望加强未来和金德尔全球大学的联系,继续推进与金德尔全球大学的多层次、常态化的深度合作交流。库玛着重介绍了金德尔全球大学在师资队伍、人才培养、学术研究等方面的国际化特色,以及金德尔全球大学自建校以来迅速发展以及取得的成就。他表示将继续高度重视与我校的合作。双方就未来师生交换、暑期项目和合作办会等方面进行了充分沟通与交流。

印度金德尔全球大学(O.P. Jindal Global University,JGU)是由印度哈里亚纳邦邦政府成立并受印度大学教育资助委员会承认的非营利、国际化大学,有在校学生四千余人,该校重视中文教学,印中研究中心颇具特色。 

国际交流处

2018年4月19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