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财经大学代表团来我校调研

时间:2018-04-20浏览:172

    4月19日上午,山西财经大学党委副书记张兔元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莅临我校进行思政、团学及易班工作调研,了解我校思政课程建设、团学建设及易班建设工作的开展情况。我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刘刚,学生工作部部长刘志强,校团委书记陆嵬,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徐俊峰陪同调研,并于主教106B举行了调研工作座谈会。

    刘刚从办学特色、人才培养等方面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并致欢迎词向与会嘉宾介绍了我校在网络思政育人的核心理念及目标,并向山西财经大学的各位同仁表达了美好祝愿。他介绍了我校保持敢为人先特色,整合资源搭建好网络意识形态的引领教育平台和渠道,实现全方位全时空的全员思政育人的工作经验。

    张兔元代表山西财经大学对我校的接待表示衷心感谢,并简单介绍了本次调研目的和建设期望,提出关于高校思政课题建设想法及山西省建设成效。

    刘志强就易班建设从建设理念、运行机制、内容建设等多方面详细汇报了我校易班建设情况,介绍了“2+4+2”模式的工作理念。徐俊峰就我校思政课程建设定位目标、教学改革和建设特色等做了简单汇报并着重介绍了我校“感-行-思”的实践教学模式及“一网、二赛、二微”网络思政教育模式。陆嵬就我校团学建设从建设理念、创新创业、实践育人、艺术教育等方面作了相关介绍。

    调研组一行还参观了我校易班发展中心学生工作站,对我校思政课程工作、团学工作以及易班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陈梦影 撰稿、摄影)

学生工作部(处)

2018年4月19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