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江区共青团“区校共建”交流座谈会在我校举行

时间:2018-04-20浏览:137

4月19日,松江区共青团“区校共建”交流座谈会在我校大学生活动中心303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刘刚出席活动,松江团区委书记班子和松江区十所高校团委书记参加,座谈会由校团委书记陆嵬主持。

刘刚对松江团区委和松江区各高校团委做客上政表示欢迎,对他们给予学校共青团工作和其他各项工作长期支持表示感谢,要求上海政法学院团委积极参与和对接松江区校共建工作,助力松江区建设和发展。

松江团区委书记丁汀总结了近几年松江共青团区校共建工作。他指出,近几年,松江团区委与松江去10所高校团委通过不断完善工作机制、建立服务体系、推动项目合作,形成高校与松江区域之间人才、信息、资源交流共享的“区校共建”模式。他表示,松江团区委和高校要在现有合作基础上,开拓新领域,挖掘新的增值点,使双方交往更加密切、青年受益更多。

上海外国语大学、东华大学、华东政法大学、上海对外经贸大学、上海工程技术大学、上海视觉艺术学院等共10所高校团委书记就大学生志愿服务、大学生就业创业、大学生文化艺术交流、媒体宣传等区校共建的主要块面工作展开交流讨论并达成项目合作意见。

会后,与会人员一同参观了校园和上合培训基地。

校团委

2018年4月20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