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晓红校长主持召开2018年学校经济责任审计工作联席会议

时间:2018-04-20浏览:101

    420日上午,学校经济责任审计工作联席会议2018年度第一次会议在求实楼416会议室召开。校长刘晓红,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潘牧天出席会议。组织部、纪委监察室、计财处、审计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审计处关于2017年我校经济责任审计情况的汇报,确定了2018年度经济责任审计计划。

刘晓红对2018年度经济责任审计工作提出要求:第一,要深入学习领会教育部、上海市对经济责任审计做出的新部署和新要求,与时俱进,实现审计全覆盖。第二,要发挥好审计的预防和监督两大功能,各部门要加强协调,主动对接,使审计工作更有前瞻性。第三,要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确定审计工作重点,为学校教育事业保驾护航。第四,要重视审计整改工作,将其作为加强内部管理的契机,建立健全各项规章制度,切实构建起“以制度管人、以制度管事”的长效机制。

潘牧天指出,经济责任审计是加强权力运行监督、规范内部管理的重要措施也是全面从严治党、全面从严治校的重要内容。审计处应协同各相关部门,整合监督力量,形成合力。充分发挥经济责任审计在干部监督管理、党风廉政建设中的积极作用。   

审计处

2018420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