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部“发展中国家国际刑事司法合作研修班”学员访问我校

时间:2018-04-20浏览:228

   4月20日上午,在商务部国际商务官员研修基地(上海)副主任、上海商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傅建东、商务部国际商务官员研修基地项目部主任周德江的带领下,“发展中国家国际刑事司法合作研修班”学员访问我校并开展交流座谈。我校国际交流处处长、上合培训基地王蔚教授,刑事司法学院岳平教授、范海鹰副教授出席此次座谈。上合培训基地王玉峰主持座谈。

   王蔚致欢迎辞并简要介绍了我校及培训基地的基本情况、目前已开展的有关工作及未来的发展规划等。傅建东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商务部国际商务官员研修基地及此次研修班的有关情况,同时表示期望和上合基地进一步开展交流与合作。双方共同观看了上合培训基地宣传片,并进行了自由交流,学员们就我国刑事司法制度及国际合作及我校海外留学生培养、对外学术交流、培训基地有关工作等方面进行提问,几位教授均予以详细解答。

座谈会后,学员们参观了培训基地并合影留念。

在了解和体验危机干预心理学技术实训中心有关技术后,学员们表示此次活动收获很大,感谢我校的精心安排,同时也期待未来能够开展进一步的合作。(董潇君撰稿 王煜摄影)


上合培训基地

 2018年4月20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