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获2017年度“阳光计划”项目立项

时间:2018-04-23浏览:246

近日,中共上海市教育卫生工作委员会、上海市教育委员会、上海市教育发展基金会联合发布了2017年度“阳光计划”项目立项名单,我校学工部(处)柯心申报的项目获2017年度“阳光计划”(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类)项目立项。

柯心的选题为“高校学生精准资助规范化研究”,项目旨在深入分析新时代对高校学生资助发展的根本性要求以及推动,准确表达以“精准资助”为制度核心的新型学生资助内涵,系统完善相关法律规范,最终构建学生资助立德树人的育人体系。

近年来,得益于学校党政领导的高度重视,我校思想政治工作在体制机制保障、人才队伍建设和科研团队实力等方面持续优化和提升。我校教师获“阳光计划”项目立项,表明我校教师承担思政课题研究任务的能力与水平正在稳步提升,这必将给我校全体思想政治工作者增添新的信心,也将使我校的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科研处

2018年4月23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