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尼亚加拉大学商学院院长一行到访经济管理学院并作学术讲座

时间:2018-10-18浏览:2565

  

10月16日下午,美国尼亚加拉大学商学院院长马克∙弗拉斯卡托(Dr. Mark Frascatore)、MBA项目负责人布莱恩∙塞姆斯基(Dr. Bryan M. Semski)来访经济管理学院,并举办学术讲座。讲座由经济管理学院院长刘志强主持,学院党总支书记姜玉卿,副院长刘宪及学校部分师生参加了讲座。

刘志强对马克∙弗拉斯卡托和布莱恩∙塞姆斯基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希望两校在师生互访、科研合作等领域加强联系。布莱恩∙塞姆斯基详细介绍了尼亚加拉大学的情况,包括学校历史、师资、专业设置、合作企业及入学条件。马克∙弗拉斯卡托为我校师生做了题为“博弈论入门”(A short lesson on game theory)的专题讲座,介绍博弈论的定义、核心内容,选取景点博弈论“囚徒困境”和“懦夫博弈”,探讨两者在市场决策中的应用,讲座过程中与我校师生共同探讨学术问题,形成了良好互动。

本次交流和讲座,学术气氛浓厚。不仅为我校与尼亚加拉大学搭建了互动交流的良好平台,也激发了学生的学习热情,开拓了学生的视野,对我校经济管理学院的国际交流和学科建设具有重要意义。(张健撰稿  陈成 季正玮摄影)

经济管理学院

20181016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