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本·古里安大学国际学术事务办主任Stavi Baram一行访问我校

时间:2018-10-22浏览:4064

10月17日下午,以色列本·古里安大学国际学术事务办公室主任Stavi Baram一行访问我校,国际交流处处长欧阳美和会见了Baram女士。经济管理学院院长刘志强,文学与传媒学院副院长张永禄,国际交流处王瑶、李怡洁参加会谈。

欧阳美和对Baram的到访表示热烈的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专业设置和对外交流合作情况。Baram就本·古里安大学工商管理硕士学位项目、经济学硕士学位项目和暑期创业实践项目进行了详细介绍;刘志强和对方深入探讨了经济学硕士学位项目和其他创新项目,并期待双方建立双向交流机制。张永禄介绍了文学与传媒学院的国际化办学思路和举措,欢迎以色列学生来我校学习,并希望双方在汉语言学习、培训和研究方面开展形式多样的师生交流活动。

本·古里安大学建立于1969年,坐落于以色列贝尔谢巴。在校学生总人数约为2万人,其中博士生1300名,研究生5000多名。本·古里安大学是以色列主要的研究型大学之一,超过十多万名毕业生在以色列的研发、工业、卫生保健、经济、社会、文化与教育行业担当重要职位。(赵文洁 撰稿

国际交流处

2018年10月18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