刑事司法学院-警务学院党总支举办“奋进新时代 砥砺新征程”改革开放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8-12-18浏览:217

近日,刑事司法学院-警务学院党总支举办“奋进新时代 砥砺新征程改革开放主题党日活动。松江区佘山镇社区党建服务中心沈爱娟、刑事司法学院-警务学院教工党员、学生党员、佘山镇社区党员参加活动。刑事司法学院-警务学院党总支书记胡冠时主持活动。

主题党日活动由原天马学校校长徐群为全体参与者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挥余热,为现代化建设添砖加瓦》主题讲座。徐群围绕自身从教40余年为国家和社会培养优秀人才以及经历的一些国内外发展的大事件感受进行讲解,并介绍了中国近些年来在国防、科技、社会等多方面取得的成就。


胡冠时作简要点评总结。她指出,徐群老师40余年党龄和教龄做的都是岗位之事,都是小事平凡事,都是我们可学可做之事,但难的是不忘初心,始终坚守。广大青年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所强调的,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活动后,学院党总支进行了隆重的宣誓、授徽仪式,刑事司法学院-警务学院团委书记李洋带领全体新发展党员和转正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并为新发展党员授徽。

为加强区域化党建、团建工作,佘山镇社区党建服务中心、佘山镇团委在活动后与学院就未来党建、团建合作以及就业实习工作进行了简短交流沟通。双方希望今后能够不断增进沟通,为打造文明校园、文明社区共同努力。(徐辉撰稿 沈怡宁摄影)

刑事司法学院-警务学院党总支

20181218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