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管理学院举行2018年秋季学期学风建设暨表彰大会

时间:2018-12-19浏览:229

为切实加强学风建设,营造积极向上的学习氛围,努力培养优秀人才,1218日中午,社会管理学院在天马讲堂举行2018年秋季学期学风建设暨表彰大会,对年度学风建设中表现突出的先进集体及个人进行表彰。学院党总支书记连淑芳教授、副院长张可创教授、党总支副书记陈娜副教授以及学院全体教师和学生出席了此次大会。

首先,全体师生观看视频,回顾学院今年学风建设取得的成果。视频观看结束后,大会分“刻苦、求实、开拓、创新”四个篇章进行表彰,先后由张和云、时怡雯、华智亚、杜建军四位教师代表分别为获奖学生宣读颁奖词。随后,各专业的教师代表依次为今年获奖的优秀学生颁发了奖状和证书,祝贺他们取得优异成绩,并希望全体学生以他们为榜样,不忘初心、展望未来,牢记使命、砥砺前行。

张可创进行考前动员。他提到,当今时代变化多端,每一个社管学生都应该成为一个具有全球视野、家国情怀、科学方法、独立人格的人。他认为学生首先要明确自身目标,成为一个有想法的人。其次,在实现目标的过程中,要避免受网络热词误导。最后,他从选课、考试等方面对学风建设提出建议,并对寒假社会调查工作进行了部署,鼓励学生认真对待,积极结合社会实际实地调研。

紧接着,全体学生进行考前宣誓。立誓诚信考试,严格遵守考试纪律,认真对待每一场考试。

连淑芳作总结讲话。她对获奖人员取得的成果表示祝贺,并从学校、学院、老师、个人四个方面对学院学风建设提出要求。她表达了对社会管理学院未来发展的美好期望,同时希望同学们能够合理利用学校和学院的资源,让自己壮大,成为一个全面型人才。

学风建设暨表彰大会是加强社会管理学院学风建设的一个重要举措,不仅是对先进集体与个人的一种肯定,更为广大学生树立了学风建设榜样,激励他们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诚信应考,共同营造积极向上的学习氛围。通过此次会议,全体师生对良好学风的建设有了进一步的了解,使学院的优良学风氛围更加浓郁。(张嘉嘉 撰稿)

社会管理学院

20181218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