刑事司法学院-警务学院党总支组织全院师生观看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大会现场直播

时间:2018-12-18浏览:80

1218日上午10时,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在人民大会堂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刑事司法学院-警务学院党总支组织全院师生以集体观看、自行观看的形式观摩了大会现场直播。


刑事司法学院-警务学院党总支书记胡冠时同志在观看完现场直播后强调,正如习近平总书记讲话中指出“改革开放是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发展史上一次伟大革命,正是这个伟大革命推动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伟大飞跃”“改革开放是五四运动以来我国发生的三大历史性事件,是近代以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三大里程碑。”我们今天庆祝改革开放,为的是继续解放思想,实事求是,攻坚克难,才能蹄疾步稳迈好每一步前进的步伐,才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学习改革开放精神不能只停留在今天,要以多种方式全方位不断深入地学习。

大会结束后,与会同志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让人备受鼓舞、倍感振奋,大家纷纷表示,下一步将认真学习好、宣传好、领会好、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徐辉 撰稿、摄影)

刑事司法学院-警务学院党总支

20181218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