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纽黑文大学国际刑事司法与安全事务办公室主任David Webb教授来我校开展海外名师讲座

时间:2019-05-30浏览:587

522日,美国纽黑文大学国际刑事司法与安全事务办公室主任David Webb教授在我校信教209室举办了主题为“21世纪警务技能的挑战”的讲座。该讲座为我校海外名师系列讲座之一。上海全球安全治理研究院常务副院长梅建明教授作为与谈人就讲座内容与主讲人展开对话交流,国际交流学院、刑事司法学院、法律学院、经济法学院、国际法学院等部分师生参与本次活动。

David Webb从美国警察的现状等为切入点为同学们展开了讲解,内容涉及警务合作机制、国际恐怖主义等多个方面,学生们认真聆听,积极参与交流,讲座效果良好。与谈评议环节,大家围绕警务技能主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讲座不仅激发了上海政法学院学生在国际视野下探讨法治问题的热情,加深了师生研究刑事司法理论与实务的兴趣,并且促进了国际化的学术交流,兼具专业水平和国际视野双提升的效益。段晓辰撰稿 王凌晨摄影)

刑事司法学院、国际交流处

2019527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