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大学生暑期集中社会实践系列报道:校团委、经管学院赴贵州看望“沪助黔行”实践团队学生

时间:2019-07-21浏览:386

近日,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高璐敏、校团委副书记蒋存耀来到贵州省望谟县看望我校经管学院“沪助黔行”实践队学生,了解同学们在望谟的生活、实践情况,鼓励同学们多了解基层国情,把青春融入祖国的山河,丰富自己的人生经历,在广袤的祖国大地上实现自己的人生理想。

今年是经管学院“沪助黔行”暑期社会实践队第三年来到贵州省黔西南部望谟县。实践期间,队伍开展了“经彩阳光”兴趣班,为孩子们带来“少儿经济学”“趣味沙盘”的经济学课程,助力孩子们的“财商”启蒙。开设“少儿书法”“少儿绘画”“音乐舞蹈”“钢琴合唱”的艺术类课程,培养孩子们的兴趣,提升他们的综合素养。带来口琴、尤克里里,启迪孩子们的音乐天赋。开设“少儿篮球”“少儿足球”“少儿跆拳道”课程,强健孩子们的体魄,磨练他们的精神意志。


此外,经实践队及学院联系,本次实践吸引到了百草味公司的赞助,公司也专程组织人员赴望谟实地考察,并已与县里成功对接,即将着手开展产业合作扶贫工作。

实践队员在异地他乡感受到了来自学校温暖的牵挂和坚强的后盾,全身心投入到社会实践当中。(赵莉莉撰稿 王张俊杰、冯嘉煊摄影)

校团委、经济管理学院

2019714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