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2019级新同学师生见面会

时间:2019-09-27浏览:408

924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综合研究中心107室举办了2019级新同学师生见面会。学院党总支书记徐俊峰,副院长徐世甫以及教师代表、2019级全体本科生、研究生、预科新生参加。会议由副院长杨华主持。

杨华热烈欢迎新同学加入马克思主义学院这个大家庭,并介绍了学院的相关情况。新生代表、老生代表分别发言,畅谈体会。学院教师李先悦、徐世甫、刘会强在各自的讲话中就新同学如何度过有意义大学生活,提出了十分有益的建议。徐俊峰向新生谆谆教诲,从追求“学问、境界、智慧”等方面加以阐释,引发新生对大学学习和生活的深入思考。

此次新生见面会增进了新生与老师的交流以及对专业课的理解,也使新生对大学有一个全新的认识,树立更加远大的理想,明确自己的目标。(杜珩川撰稿 李俊霖摄影

马克思主义学院

2019925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