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通过CARSI在校外直接访问知网CNKI的通知

时间:2020-03-10浏览:4570

为方便全校师生疫情期间在校外访问和使用图书馆的电子资源,经过信息化工作办公室与图书馆共同努力,我校成功加入了中国教育科研网统一认证和资源共享基础设施CARSI

通过CARSI,师生在校外无需登录VPN就可以使用校内统一身份认证账号(即校园网账号或信息门户账号)直接访问知网CNKI数据库的学术资源。

校外访问知网步骤:

1.访问网址:http://fsso.cnki.net,在页面上的“高校/机构”输入框里输入“上海政法学院”,点击“前往”。

2.跳转至“上海政法学院”统一身份认证界面,输入账号、密码,通过验证后,就可以顺利访问知网CNKI数据库的学术资源。

3.如果通过手机/平板访问,输入账号、密码验证身份后,请点击知网页面左上角“电脑版”,即可访问知网CNKI数据库的学术资源。


温馨提示:

1.目前仅开通了知网CNKI数据库,原有通过登录学校VPNhttps://222.204.192.248)访问图书馆其他电子资源的方式保持不变。

2.如有账号密码问题,可在每天9:00-16:00直接联系尹老师:18507142366

3.请各位师生在使用过程中注意保护电子资源知识产权,避免恶意下载。

信息化工作办公室、图书馆

2020310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