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球队疫情期间不忘初心,愿续写辉煌

时间:2020-05-31浏览:330

  因为居家抗疫,我们的队员不能回到学校学习和训练,但是,来自全国各地的队员们在相应号召居家隔离的同时,做到防疫、学习和训练都不误。

  每个队员都跟其他人一样,居家隔离,不外出、不聚会。在学习方面也是动力十足。由于今年大四的队员也跟往届一样表现突出,考研过国家线的9名,通过法考的2名和上海公务员通过笔试的2名,其他队员深受鼓舞,在家认认真真上网课,看书学习做作业有条不紊。从年初六开始,教练就布置训练体能和控制体重的任务。板球队分成很多小组,每个小组都由组长带领和管理。为了摸索和总结线上组织训练的经验,板球队采取了男女不同的训练和管理模式。男生由组长带领,通过手机连线大家同步训练;女生没有小组同步进行,但对饮食和训练内容都要求更加严格,每天从早到晚的食物名称和数量、哪怕一点水果一小杯酸奶,每天训练的内容和数量都要详细记录。队长汇总所有数据向教练汇报,教练检查完毕后逐一指导队员改进。

  今年的大一新队员们也能够每天不停歇的锻炼打卡,这让我们更加坚信,今年一定可以再续写板球队的辉煌,做好板球育人、为校争光。板球队总是在试图着超越自己,纵有疾风起,人生不言弃!

体育部

2020年5月31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