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党支部举办“学习‘四史’:传承初心、永担使命、实现民族伟大复兴”专题讲座

时间:2020-06-01浏览:531

5月29日下午,教务处党支部邀请上海市哲学学会理事、上海市马克思主义研究会理事张森年教授,为支部全体党员作“学习‘四史’:传承初心、永担使命、实现民族伟大复兴”专题讲座。

张森年以中共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为核心,阐述了学习四史的重要意义以及对党员自身的要求。张森年鼓励支部党员注重学好用好历史,坚守初心使命,增强信仰信念信心,更好把握规律、应对风险挑战,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实现经济社会发展目标双胜利。他强调,要让初心薪火相传,把使命永担在肩,切实在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征程中奋勇争先、走在前列。

这次讲座使支部党员们重新认识到了党史中蕴含的深刻智慧。讲座结束后,支部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努力实现本次讲座传承初心、永担使命、实现民族伟大复兴的目标,加强理论知识的学习,并将这些规律和智慧运用到工作实践当中。

教务处

2020年5月29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