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双带头人”教工党支部工作室负责人受邀参加广富林街道“学‘四史’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06-01浏览:378

按照学校“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建设的规划,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工党支部“双带头人”工作室立足于学院“研究型”区域化党建品牌特色,扎实推进区域化党建工作。5月29日上午,工作室负责人刘旭光受邀参加了松江区广富林街道“学‘四史’坚守初心使命强担当夺取‘双胜利’”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于广富林街道1号楼党建展示厅展开。

在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中,刘旭光同广富林街道下属基层党支部书记代表、援鄂医护代表、机关党员志愿者代表以及“两新”党员代表展开了交流对话。他重点结合学院党总支推进“四史”教育的特色做法和工作经验在主题党日活动中进行交流分享。刘旭光表示,不忘初心,方得始终。不忘初心,就是牢记最初的使命,并清楚的知道来时的路。在对历史的回顾与反思中,走好当下的路。并结合自己对改革开放史的理论研究,进一步认清了“四史”学习教育对于全体党员理想信念教育的作用和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意义。在本次主题党日的最后一项议程中,与会党员们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

区域化党建是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党建工作的特色,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期间,曾获2019年上海政法学院“十佳优秀组织生活案例”;教工党支部获上海政法学院“守初心、担使命”优秀基层党组织。本次主题党日交流活动也将进一步推动学院党建工作的发展。(刘旭光 撰稿)

马克思主义学院

2020年6月1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