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政法学院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第二轮调剂复试公告

时间:2020-06-07浏览:7276

各位考生:

我校第一轮复试结束后,经济法学、国际法学、国际政治与国际法治、马克思主义理论、新闻传播学、法律硕士(法学/非法学)、国际商务硕士、社会工作硕士、新闻与传播硕士还有缺额,实际接受调剂的专业以研招网调剂系统为准。

我校将于689:00--6912:00在研招网调剂服务系统(网址:http://yz.chsi.com.cn)开放。请有意向调剂我校的考生务必在截止时间前填报调剂志愿,并在规定的时间内确认,第一批申请调剂我校未收到复试通知的考生仍可继续填报。考生申请调剂前,请仔细阅读《上海政法学院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网络远程复试考场规则》《上海政法学院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网络远程复试考生须知》(详见我校官网公告),充分了解我校招生复试相关规定。

调剂及复试相关信息将持续更新,关于更新内容,请关注我校官网及“上政研招”微信公众号。最终信息以教育部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政策为准,热忱欢迎考生到我校继续深造!

上海政法学院研究生处

202067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