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法学院召开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0-06-10浏览:309

为确保毕业生就业工作顺利推进,6月9日,国际法学院在B1-217会议室召开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王守芬主持,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及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王守芬在会上介绍了目前学校和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情况,以及对就业工作的相关要求。她指出,就业是民生之本,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是衡量办学水平的重要指标。全院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明晰目标责任,直面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短板,全力实现毕业生更高质量、更加充分的就业。

会议要求,全体教师要切实承担起毕业生就业工作的任务,人人要为毕业生就业开动脑筋、出谋划策、化解难题;要利用一切可利用的资源,调动一切可调动的因素,全面拓宽就业渠道,进一步做好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要群策群力,认真做好离校未就业学生的跟踪工作,及时掌握学生就业择业情况,引导未就业学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念,积极实现就业。

国际法学院

2020年6月9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