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法学院召开教工党支部换届改选工作部署会

时间:2020-06-11浏览:397

6月9日,国际法学院召开教工党支部换届改选工作部署会。学院党总支委员,教工支部全体党员及学院党外人士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守芬主持。

王守芬对教工党支部换届改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她介绍了本次换届改选党支部书记及其它委员的设置及酝酿方式,换届改选工作的方法步骤和具体要求。她强调,学院教工党支部换届改选工作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不断增强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使支部工作更好地促进和引领学院教学科研等中心工作,为学院事业的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政治和组织保障。 

会议对做好教工党支部换届改选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要加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教工支部全体党员要加强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加强对“四史”的学习,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维护中央权威。二要精心组织,明确责任。要扎实做好换届改选工作,党支部书记要认真履行好第一责任人的职责,确保换届选举工作顺利进行。三要掌握要领,严格程序。要加强对换届改选工作的组织领导,严肃党的纪律,严格按照《党章》等有关规定和相关程序进行换届改选工作,做到法定程序不变、规定步骤不少。四要抓住契机,推动工作。要把换届改选工作与组织建设紧密结合起来,通过换届改选,把优秀的青年教工党员充实进来,进一步激发教工党员参与党内事务的热情和动力。五要加强自身建设,提升支部组织力。(周楷 撰稿)

国际法学院党总支

2020年6月9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