刑事司法学院召开就业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0-06-10浏览:326

为传达学校就业工作促进大会会议精神,扎实推动学院的毕业生就业工作,6月10日上午,刑事司法学院在B3-314召开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党总支书记胡冠时主持会议,院领导班子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

党总支副书记张丽艳通报了目前毕业生的就业情况,并介绍学院各阶段需要完成的就业目标。毕业生辅导员分别汇报了各自带班学生目前的就业情况,以及就业工作中存在的痛点、难点、堵点。

在听取一线辅导员关于就业工作的情况汇报后,院长彭文华就目前就业工作存在的问题作了具体要求和部署。一是引导学生认清目前的就业形势,帮助他们树立正确的就业观、择业观;二是发动全院力量,动员全员参与,建立健全教职工促就业、保就业激励、奖励机制,全力促就业;三是厘清学生就业中的类型,做细做实,有针对性地推进学生就业工作。

胡冠时强调,一定要摸清、吃透毕业生就业工作中的各项政策,帮助学生厘清就业思路。要明确就业工作在学院发展中的重要性,发挥全院教职工的力量,共同推进就业工作。(陈文艺 撰稿)

刑事司法学院

2020年6月10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