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纪录片学院召开就业工作推进专题会议

时间:2020-06-12浏览:503

为贯彻落实学校就业工作促进大会会议精神,多措并举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611日中午,上海纪录片学院在A5-103召开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题会议。党总支书记杨田宏、副院长邢虹文及全体毕业生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马洪亮主持。


会议传达了学校就业工作会议的精神及相关要求、政策,强调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对学院发展的重要性。会议通报了学院毕业生就业的基本情况,并介绍了学院试行的就业激励计划,毕业生辅导员分别就落实毕业生“一人一策”情况以及目前工作中存在的难点进行汇报。

会上,杨田宏强调,一是要将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作为当前最紧迫、最重要的政治任务,二是要在全院营造“人人关心就业,人人助力就业”的良好氛围,集全院力量持续为学生开辟就业渠道,三是要将“一人一策”做实做细,精准发力。邢虹文表示,学院将不断集中资源,有针对性地为毕业生强化就业指导,解读就业政策,提供就业信息,全方位推进就业。

学院近期将继续推动毕业生树立正确就业观念,调整就业心态,抢抓就业机遇,扎实做好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刘逸君撰稿 李琳摄影)

上海纪录片学院

2020611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