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法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

时间:2020-06-16浏览:392

616日上午,经济法学院在法学楼B1-201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总结2020年上半年工作。院长胡戎恩主持会议,党总支书记郭斌、副院长肖卫兵、党总支副书记叶卉以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参加会议的全体教师分别汇报了上半年教学、科研工作。学院班子成员分别介绍了上半年开展工作的成效和存在的问题,特别对二级管理改革中的科研、绩效考核等关注的热点进行了解读,鼓励教师做好工作规划、加强科研工作,提升自身能力。

叶卉介绍了2020届毕业生的就业情况和学院采取的相关举措。胡戎恩指出,当前正值毕业生就职择业的关键时期,全院教职工要响应学校 “全院动员、全员参与、全力行动”的号召,协同推进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肖卫兵布置了教学、科研、研究生复试、期末考试、教学档案管理、夏季暑期实践等相关工作,并对下半年有关重点工作推进进行了布置。  

  

郭斌强调,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厌战情绪,坚持底线思维,毫不放松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许璐娜 撰稿、摄影

经济法学院

2020616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