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法学院举办“四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时间:2020-06-16浏览:391

为迎接建党99周年,推进关于开展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学习教育工作的落实,经济法学院党总支于6月16日上午,在法学楼B1-201会议室举办“四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全体教工党员参加,学生党员通过腾讯会议远程在线参加了学习。

党总支书记郭斌以“学党史,明初心,勇担当”为主题,为全体党员上党课。他从学习“党史”重大意义,入党誓词的历史沿革,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如何做一个有担当的合格党员等四个方面进行了学习辅导。他指出,从土地革命时期、抗日战争时期、解放战争时期、新中国成立初期到1982年入党誓词的5次历史沿革,充分表明了中国共产党与时俱进的鲜明政治品格和始终不渝的铁的纪律要求,这是我们党“不忘初心,继续前行”的政治密码。

他要求全体党员要自觉加强“四史”的学习,做到知行合一,重实干、守阵地、善作为,做一个有担当的合格党员。

通过本次党课,广大党员深刻认识到我们党先进的政治属性,大家纷纷表示将继续深入学习党的历史和理论,始终坚持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时刻严格要求自己,做到不忘历史,不忘初心,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周泓 撰稿、摄影)

经济法学院党总支

2020年6月16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