刑事司法学院党总支召开2021年党建工作会议

时间:2021-03-05浏览:190

3月4日上午,刑事司法学院党总支在B3-315召开2021年党建工作会议,党总支书记胡冠时主持会议,党总支副书记、组织员及学院党总支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胡冠时在会上对做好刑事司法学院党总支2021年党建各项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对标对表逐项抓好落实各项工作,强基础,补短板,推动党建工作高质量创新发展;二是各支部要进一步强化自身工作纪律,按照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要求做好年度工作规划;三是加强思想政治引领,继续将党建工作扎实推进,从严落实,筑牢意识形态主阵地,服务好师生和全院的发展;四是探索党建特色,创新党建活动,形成品牌效应。切实做到工作“实”“新”“严”,守好底线,营造好氛围,真正做到思想理论大提升,战斗堡垒大提升,党建活力大提升。

会上,与会人员纷纷表态,在“十四五”开局之年、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开启之年,以最饱满的热情,最良好的状态投入到新学年的党建工作中,以优异的工作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郭小杰撰稿 林世伟摄影)

刑事司法学院

2021年3月4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