刑事司法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03-05浏览:214

3月2日中午,根据学校2021年春季学期工作会议精神和刑事司法学院本学期第一次全院大会的工作要求,刑事司法学院教工党支部联合“双带头人”教工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召开本学期第一次全体党员大会,并举行3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和学生党支部书记列席本次会议。

本次全体党员大会主要讨论学院教工党支部2021年的工作规划。教工支部书记王娜同志提出,本年度将聚焦“迎接建党100周年爱国教育活动”,继续在教工党支部建设和业务工作融合发展的道路上前行,坚持上级政策导引和问计于每一个党员,群策群力,形成本年度的工作规划。

寒假期间,教工党支部已经在线上发布“党史学习教育”的相关信息。在此基础上,适逢全体党员大会召开,3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围绕“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展开。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学习“四史”是共产党人的日常必修课,是每一个党员的义务。广大教工支部党员同志结合自身的工作,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要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从党的非凡历史中找寻初心、激励使命,以昂扬姿态开启2021年的新征程。(崔仕绣 撰稿、摄影)

刑事司法学院

2021年3月3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