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保障处召开部门经费使用管理工作会议

时间:2021-03-05浏览:297

为进一步强化部门内控建设,规范部门经费使用管理工作,提升经费的使用效益,后勤保障处于3月5日上午召开了部门经费使用管理工作会议,各科室负责人、部门及科室负责经费报销管理人员、物资采购员、仓库保管员等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副处长潘高荣主持。

会上,潘高荣首先通报了学校下达给部门的年度经费指标情况,按照职责分工明确了各项经费的使用管理责任和有关规定。接着,他对部门新修订的《后勤保障处经费管理和使用报销制度(试行)》进行了解读,听取了大家的意见和建议。新修订的制度从年度预算经费的预算申报、使用计划、过程监管、审批程序、核报流程、账目管理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细致的规范,为强化部门内控体系建设提供了有力支撑。

最后,潘高荣就进一步规范部门经费使用管理工作提出了要求。他强调后勤全体人员要严格遵守财务管理制度和部门经费使用管理规定,确保经费使用合法合规;要加强各项经费使用的计划性和规范性,确保经费使用科学合理、规范有序;要强化经费使用过程的监管,定期分析经费使用情况,切实提升经费使用的效率和效益,扎实推进后勤服务保障工作的提档升级。

后勤保障处

2021年3月5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