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团委召开四届二次全会

时间:2021-03-08浏览:216

3月5日下午,学校第四届团委召开第二次全委会,校团委全体人员、各学院团学工作负责教师参加会议。

会上,校团委书记蒋存耀对学校共青团2021年工作要点进行了通报解读,校团委相关教师对近期学校团学条线各项工作进行了布置。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会议指出,全校各级团学组织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发挥党的助手和后备军作用的重大责任,作为团员思想武装和团的思想建设的重要内容,作为深化我校青年思想政治引领的重大契机,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传承。

会议还集体学习了共青团十八届五中全会报告,会议要求紧紧围绕团的重点工作,积极贯彻落实、知行并进,找准工作的结合点、切入点、着力点,实现思维理念革新、管理机制革新、能力素养革新、作风习惯革新。

校团委

2021年3月8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