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学院教师赴南京部分高校调研

时间:2021-03-09浏览:290

为加强与兄弟院校、合作机构的沟通交流,拓宽工作视野和思路,3月3日至5日,国际交流学院副院长、留学生办公室副主任周怡分别赴南京师范大学、南京理工大学、南京雨花台干部学院、南京双日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进行学习调研。

期间,周怡与南京师范大学国际文化教育学院、南京理工大学国际教育学院、南京双日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各位同仁就疫情下留学生招生、管理以及智慧留学生社区搭建、预科项目的开展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几所院校在办学特色、留学生培养、预科教学团队建设与运行等方面都有自己独到的做法。

在建党100周年之际,为响应党中央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号召,周怡还走访了南京雨花台干部学院,与陈俊峰副院长就如何加强党员教师党性修养、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课程思政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探讨,并观摩了雨花台党性教育现场教学活动。

此次实地调研中,兄弟院校主动作为、提前谋划、创新有为的工作作风令人印象深刻。接下来,国际交流学院将把调研成果切实转化为实际工作成效,以高质量工作服务学校国际化发展大局,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石愿琳 撰稿)

国际交流学院(留学生办公室)

2021年3月7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