刑事司法学院召开2021年各条线工作会议

时间:2021-03-09浏览:235

为配合学校二级管理改革,完善学院绩效考核办法,进一步激发教职工工作积极性,刑事司法学院分别于近日召开2021年各条线工作会议。院长彭文华主持会议,学院教学、科研、学工、外事、行政等相关工作人员参加。

会上,彭文华分别听取了与会教职工在工作中的问题和困难,并对标学校二级管理考核目标,反思过去一年中学院各项工作存在的短板和问题,探讨补缺短板和解决问题的措施和路径。彭文华要求大家从现在起对标学校二级管理考核目标,做好全年工作的规划,全面落实学校、学院的各项工作任务,在工作过程中及时总结,严守规范,力争今年的工作再上新台阶。

彭文华强调,学校发展处于新阶段,推进和落实两级管理等每一项工作都事关学校、学院的未来,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希望大家在以往的工作基础上再接再厉,再创辉煌。

与会教职工纷纷表示,将反思过往,放眼未来,全力以赴做好新学年的各项工作,为学校、学院事业发展添砖加瓦。(吕小红 撰稿、摄影)

刑事司法学院

2021年3月8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