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管理学院第一教工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1-04-07浏览:397

4月6日,政府管理学院第一教工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在A4-201召开,主题是“聚焦两会,开局‘十四五’”。

支部书记周顺对近期开展的工作进行了任务布置。根据《中共上海市委组织部关于围绕“我为群众办实事”开展系列活动的通知》和市教卫工作党委的工作提示,每位党员要参加“我与群众面对面”等“七个一”系列活动;根据上级要求,充分激发广大党员活力,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每位党员要积极参与“我为建党百年打卡”等系列活动。

周顺带领支部全体党员通过观看视频的方式,集体学习了两会精神,学习了2021年政府工作报告并了解了十四五规划内容 。

为打造“学习型支部”,第一教工党支部以“书香支部”为支部特色,进行了第一次支部特色活动,由支部成员张宪丽进行了名著领读——《中国政治认识论》。张宪丽主要介绍了该书的总体思路、研究方法、章节安排以及本书基本内容。本次“书香支部”特色主题活动激发了支部党员工作和学习的热情,增加了知识储备,营造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学习氛围,引领广大党员养成良好读书习惯。(黄素心撰稿 周秋君摄影)

政府管理学院

2021年4月6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