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O系列讲座 | SKEMA商学院中国校区学术校长林桦教授作“全球化公司治理新挑战”讲座

时间:2021-04-15浏览:4251

414日,经济管理学院CEO系列专题讲座在B4-102教室如期举行。本次讲座特别邀请到了SKEMA商学院中国校区学术校长林桦教授,讲座题目为“全球化公司治理新挑战”。讲座由我校经济管理学院教师汇丰主持,两百余名学生参与讲座并交流讨论。

林桦教授详细阐述了股东权利与职责、公司治理理论发展、股东与经理的博弈三个方面的内容,并通过最新的国际大型跨国企业内部公司治理案例,生动形象地向同学们讲解了全球化时代公司治理的复杂性和多元性,帮助同学们更好地理解公司治理中利益相关者的博弈、管理者与投资者的关系等。在授课过程中,林桦教授与同学们多次互动,共同探讨公司的本质、治理与管理的区别与联系等问题。

最后,林桦教授表示,同学们在不断积累专业知识的同时要关注社会现实,将理论与实际相结合,积极参与社会实践。乔子薇撰稿 田子鉴、金君贤摄影)

经济管理学院

2021年4月15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