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举办“我与图书馆的故事”表彰会

时间:2021-04-15浏览:360

在第26个“世界读书日”即将来临之际,我校图书馆推出了2021年阅读节系列活动之征集比赛——“我与图书馆的故事”。413日中午,由图书馆、阅读策划协会承办的“我与图书馆的故事”表彰会于图书馆315会议室召开,出席人员有图书馆副馆长王伟、参考咨询部主任王瑛以及获奖学生。表彰会由柳迪主持。

 

本次大赛历时一个月,得到了同学们的积极参与。经过评审,周奕彤等11位同学分别获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嘉宾为他们颁发获奖证书和奖品。同时,徐诺、阿依布拉克和李芳芳3位获奖同学作为代表发言,她们以轻松幽默的方式分享了自己与图书馆的故事,抒发了个人对图书馆由表及里的感触,让在场的所有师生为之动容。

本次活动通过同学们对图书馆的回忆与描述,对个人与图书馆故事的表达与分享,让更多的同学了解图书馆、走进图书馆,从不同角度感知图书馆的魅力,营造浓郁的校园文化氛围。(柳迪、沈依佳撰稿 杨晨摄影)

图书馆

2021414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