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务学院召开两级管理工作会议

时间:2021-04-15浏览:414

4月13日下午,警务学院在主教505A召开2021年春季学期第三次全院大会,讨论《警务学院两级管理奖励性绩效工资分配方案(2021修订)》。会议由警务学院院长蔡一军主持,党总支书记马小娜、教学副院长杜雪晶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综合办公室主任刘泽鑫代表学院办公室向全体教职工汇报《警务学院两级管理奖励性绩效工资分配方案(2021修订)》,该方案以以岗定酬、按劳取酬、优绩优酬;重实绩、重贡献、重团队公平;公平公正、效率优先、民主公开为基本分配原则,在公平公正的基础上,旨在奖励对学院有贡献的教职工,以此发挥绩效工资分配的激励作用,让收入分配向担当作为、业绩突出的教职工倾斜。会上,教师们就学科竞赛问题进行提问,学院领导对于老师们的提问进行耐心的解答,共同商讨解决方案。经讨论,学院教师对于《警务学院两级管理奖励性绩效工资分配方案(2021修订)》基本达成一致。

本次全院大会以绩效方式激活积极性,对学院样板党支部建设、监狱学一流本科建设、警务化管理推进等警务学院“十四五”规划具有重要意义。(何美佳撰稿 刘鑫摄影)

警务学院

2021年4月14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