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律学院分工会开展享受“ 莓”好时光活动

时间:2021-04-19浏览:309

为了使教职工妇女体会到校工会节日福利带来的轻松感和收获感,416日下午,法律学院分工会组织女教工们相约春天,共赴草莓种植基地开展草莓采摘活动。

在草莓种植基地,教师们在田野里尽情感受着春天的气息,呼吸着麦田的清新,心情格外舒畅。塑料大棚里一片生机勃勃,翠绿的叶子、鲜红欲滴的果实、芬芳的果香让人感受到春天曼妙的脚步。大家一边品尝一边采摘,动手的快乐、品尝的喜悦、欢快的笑声溢满大棚。女教工们纷纷表示,在摘草莓的过程中,不仅感受了植物的成长过程,亲近了大自然,而且增进了教师们之间的情感交流,可谓一举两得。

采摘草莓,其乐陶陶。此次的采摘活动让女教工们从平时繁忙的工作与生活中得到放松,在亲近大自然的同时,收获浓情草莓和芬芳心情,展现了女教工们健康、美丽、自信、乐观的时代风采。董敏维撰稿 白阳摄影

法律学院

2021年4月19日

返回原图
/